营销活动

武汉CBD最大的人工湖梦泽湖公园 可持续生态悄然绽放

新闻时间:[ 2014-9-29 ]

   在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原生态环境被人造环境取代的例子屡见不鲜,武汉CBD立足长远,保留大片郁葱的珍贵历史遗产——原生态水杉林,引入“山南水北”的经典城市景观意向,形成了180亩的王家墩公园。王家墩公园面积相当于12个迈阿密林肯公园,由四山两坡为骨架,旨在创造一个真正自然的、森林的山地环境,为整个CBD提供天然“氧仓”,成为连接生活区、商务核心区生态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与750亩梦泽湖公园、195亩后襄河公园、150亩体育公园共建四大特色原生态公园群,置身其中的都市人能够体验到山峰、峡谷、溪流以及台地花园等多种景观元素带来的多形式独特自然感受。

   目前,180亩的王家墩公园已经完工,园内绿树成荫,成为汉口核心区的一个超级大氧吧;武汉最大的人工水体公园——750亩的梦泽湖公园,目前也已正式开挖建设,艺术花园、滨水长廊、阳光草坪等七大功能分区,将全方面满足居民的生态休闲需求。


   未来,站在武汉中心,近可看武汉中央商务区四大原生态公园的绿树红花,远可望五座过江大桥横跨武昌、汉口、汉阳的恢宏霸气,白日可观花草的清新,夜晚可赏城市灯火的阑珊,全武汉风貌尽收眼底,生态之美立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