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私人定制》热映武汉CBD 窦文涛、马艳丽联袂出演

新闻时间:[ 2014-4-27 ]

  泛海国际·兰海园“CBD总裁的私人定制”盛宴圆满礼成
 

 
  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总监林建勇(右)
  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彭博 (Yoland Perras)(左)
  这是一次名流圈层的盛宴、这是一次不乏深度和洞见的高端峰会、这是一次定制级生活的完美呈现!4月27日,在华彩盛装的王家墩山体公园,“CBD总裁的私人定制,泛海国际·兰海园名流奢享之夜”惊艳启幕。国际名模、国内私人定制时装发起者马艳丽小姐,和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先生联袂做客兰海园,共同见证一个阶层的共同居住梦想。
  当华服遇上豪宅、当华中商务巨擘的武汉CBD邂逅泛海国际兰海园,会迸发怎样的际遇,又会萌生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来一一揭幕!
  星光云集武汉CBD,华服豪宅共争辉
  美轮美奂的高级定制服装秀、妙语连珠的“锵锵三人行”、精湛天工的定制雪茄展……4月27日的王家墩公园,因为泛海国际·兰海园的“私人定制盛宴”,而变得魅力四射。当晚,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锐刚先生率先致辞,对武汉CBD的前景寄寓了美好的愿景。而后,泛海国际·兰海园物业公司领导林建勇先生和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彭博(Yolanda Perras)先生共同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庆祝泛海国际·兰海园与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物业服务正式牵手。
  活动现场,窦文涛一展“名嘴”风范,妙趣横生的话语,博得阵阵掌声;马艳丽更身携旗下高定品牌Maryma惊艳亮相,用精湛的设计和专属的服务诠释着“私人定制”。而在“锵锵三人行”环节中,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军女士更侃侃而谈,她表示,“私人定制”意味着“私属、独一无二、不可复制”,而武汉CBD,作为城市的金融、文化中心,作为现代化程度最高、信息流人流最聚集的地方,本身就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先天气质”,再加上兰海园自身对品质的“后天锻造”,绝对是无法复制的定制级臻品。晚宴当天,更于现场抽取了5名幸运业主,获赠了不同城市喜来登酒店的入住体验特权,再一次证言了武汉顶级豪宅的大气魄。
  CBD奢装大宅,地产界的“私人定制”
  正如活动中多位嘉宾所说:看过各个城市的CBD,北京的朝阳区、上海的陆家嘴、香港的中环……往往CBD所处之地,就是城市资源最集中、交通最便利、升值潜力最大的所在。没错,作为武汉的发展引擎和城市地标,武汉CBD坐享可比肩纽约双子塔的武汉中心、世贸中心,50余座高端写字楼集群、6座五星级酒店和千亩城心公园,更有5条地铁线交汇,形成“5站10线”的黄金交通路网。
  而泛海国际·兰海园,作为武汉CBD的塔尖豪宅,更如王冠上的珍珠一般璀璨夺目。在这里,你可以几分钟瞬达全城各大中心;在这里,整个CBD的风云万象,都是你的推窗一景;5分钟前,还在五星级酒店会客商务伙伴,转个身,就能在自家的大露台悠闲地享受居家惬意。如此生活方式、如此国际化视野、如此专属于圈层名流的CBD大宅,无疑是“私人定制”精神的最佳诠释。而今,泛海国际·兰海园260-650奢装大宅全球发售 ,想知道更多专属定制标准吗?到现场看看便知道,垂询电话8352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