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亿房网】泛海国际SOHO城:8号楼荣耀封顶 再创CBD发展新里程

新闻时间:[ 2012-8-6 ]

        7月18日,武汉CBD首个面市的写字楼产品——泛海国际SOHO城,新品8号写字楼喜迎封顶。上午9点,封顶仪式在8号楼底准时举行,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泛海建设集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现场鞭炮齐鸣,掌声喝彩,在众嘉宾的期许中,各方代表为8号楼施上最后一方土,新品8号写字楼的封顶,意味着泛海国际SOHO城又一座国际标准建筑的宏伟崛起,亦成为武汉CBD发展的新里程。

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中心CBD,2012年武汉CBD将逐渐成为武汉与全球对接的新窗口。和老城区改造不同,武汉CBD无论从地上地下的交通、停车场、纯甲级写字楼,全部按国际一流规划建设。此外,武汉CBD目前已开工项目达13个,开工面积超过280万方,在建楼栋超过40栋,其商务、住宅、商业、市政、教育、医疗等资源都在全面建设中,庞大的设计体量与建筑规模,堪称武汉无以复制的城中之城。
  武汉CBD引领国际视野,行与世界前沿的同时,以CBD为源头和基础,【泛海国际SOHO城】的诞生,成就了一个新的高端商务标本。【泛海国际SOHO城】傲居600万方商务核心区第一排,以甲级商务气度、百变办公空间,依托武汉CBD,打造出世界级商务平台,是一个集办公、商业街区为一体的国际全能商务服务综合体。坐拥“5线10站”地铁交通,兼得“两纵三横”道路规划。地下乃武汉最大地铁枢纽站—王家墩地铁中转站,机场、高铁、城市干道多项出行,构筑全天候出行路网;王家墩山体公园、梦泽湖水体公园等四大生态公园环绕,尽享稀奢城市生态价值,创造低碳、健康、鲜氧办公环境;其商业配套更是囊括了洲际、喜来登、君悦三大国际五星级酒店以及品牌汇集的高档购物中心。
  作为武汉CBD首个面市的高端写字楼产品,【泛海国际SOHO城】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追捧,1号写字楼开盘即被抢购大半,目前已基本售罄。8栋国际写字楼集群,无论是自身标准,还是全能配套,都是武汉其他商务区写字楼所不能媲美的。同时环顾于此的绿色生态资源,为业主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办公环境,更为写字楼良销售和租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投资CBD原始股,坐享增值大回报!【新品8号】写字楼限量加推,240—2000㎡睿智商务空间,5万抵20万优惠倒计时!销售热线:8352 7777
  8号楼项目链接:
  3大全新标准,演绎比肩世界的纯正商务风范
  ·更“纯”CBD商务核芯,荣膺商务领袖仅需一步

   作为1号楼的升级版写字楼,【新品8号】楼在地理位置上更具优势,离武汉CBD商务核心区更近一层。这里是跨国财团、全球精英最为集中地区域,众多地标建筑环顾左右,每一分钟都在上演叱咤风云的商务大戏。
  ·更“大”整层灵动空间,最大限度契合企业所需
  【新品8号】写字楼此次推出仅18席的整层单位,极致开阔视野,轻松办公的同时,彰显尊崇大气的企业形象;240—2000㎡整层灵动商务空间,可因办公需求自由组合,全方位满足企业的空间拓展需要。
  ·更“多”名企精英荟萃,助力企业跻身国际舞台
  【新品8号】写字楼聚集了华中大量中大型知名企业、商务领袖与城市精英,入驻于此,便证明了与巨头交手的资格与默契。更多500强邻居,让600万方的顶级商务集群发挥至极致,助力入驻企业完成走向国际的终极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