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浪房产】武汉CBD建设摄影展 记录过去展望未来(图)

新闻时间:[ 2012-8-6 ]

        由武汉泛海CBD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武汉乐居协办的看过去 盼未来——记武汉CBD建设摄影展活动在武汉CBD开展,带领大家看王家墩前世今生
  据了解,武汉CBD位于汉口中心的王家墩地区,核心区占地2.76平方公里,其规划包括博览中心、商业娱乐设施、高档住宅区、公共绿地等高品质功能组团。目前,武汉CBD总体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准通过。该市拟从规划内的范湖片区着手,以博览中心为突破口,全面启动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
  王家墩地区建国以来一直作为空军汉口机场使用,随着城市的发展,已成为汉口的地理中心,该地区土地资源充足,区位条件优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完整,地面拆迁压力小,是城市中心区极为难得的一块可供进行高层次、大面积开发的用地。
  在前来参加摄影活动的“色友”中,张小姐表示,她们都是摄影的狂热分子。平时无论在哪有举办的摄影活动都会参加,以致于很多“色友”互相之间很早就认识了,不少都是老面孔。而新浪乐居举办摄影活动也比较多,大家平时也经常关注,基本上每次都参加了。顺便也来看看房,也便为子女们留下点增值财产,真是一举两得。他们希望乐居以后能多多举办摄影活动,他们一定会积极支持并参加的。
  主办方邀请摄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初评作品在网上进行展示、投票。最终优胜者,赢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与此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作品还可参选“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比赛”,优秀作品推送全国评选,更有机会获得万元的现金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