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浪房产】泛海城市广场LOGO发布仪式暨招商中心揭幕典礼开启

新闻时间:[ 2012-8-13 ]

 

        8月10日上午,武汉CBD首个国际化城市综合体项目——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LOGO发布仪式暨招商中心揭幕典礼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武汉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品牌形象首次炫彩亮相,为武汉CBD商业启航揭开序幕。
        泛海城市广场作为武汉CBD首席新概念商业,其总建筑面积约66万方,位于武汉CBD东北端,由超大型商业体、国际五星级酒店,高档甲级写字楼、高尚酒 店公寓和公共活动广场等功能区组成,坚持以领先的商业运营模式、高端的商业品牌和一流的购物环境精心打造,将通过地上、地面、地下三位一体的商业空间和交 通设施,致力成为武汉CBD的门户商业标杆。
        泛海城市广场(一期)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12万方,东面紧临武汉首条地铁(轨道2号线)范湖站,南临淮海路,西面紧邻贯穿CBD南北的交通干道宝丰北路,北临常青路。作为武汉CBD首发Shopping Mall;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是以 “国际标准”定制的商业体。
        在整体规划上,采用了美国HOK公司的现代城市规划概念,创造出泛海城市广场动静相宜的全景式商业体验;在内部构造上,坚持以科学的设计方法提升了空间升用率、使商场与外部自然环境完全融合。除了硬件上追求严谨和精良,业态设置方面,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更以“体验式、一站式、生活方式胜地” 的商业模式,全天候满足武汉都市精英的全方位感官需求。她的出现,将掀开武汉商业的新篇章,进一步提高城市化发展水平。她将带来丰富的商品选择,高档次的购物环境,以及广泛的国际品位和深入的品质体验。
        作为未来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武汉CBD位于汉口一、二环之间,占地7.4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400万㎡,由商业核心区、全能生活城、综合商业区、生活居住区等四大功能分区组成,是城市功能高度聚集的场所,是中部崛起的重要经济引擎。武汉CBD正以其崭新的建设形象逐步崛起在江城大地,也以其前瞻性的规划、独特的区位优势、高端的功能定位,正在汇聚众多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国际商业名品、高端服务业陆续进驻。武汉CBD在建设和经营同步加快发展的同时,也开启了商业、商务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