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搜房网】泛海国际居住区悦海园 88㎡精装舒适两房紧急加推中

新闻时间:[ 2012-12-18 ]

        作为武汉CBD内首个时尚精装社区,泛海国际居住区•悦海园自入市以来,就凭借着其优越的区位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人居环境以及时尚的户型设计,成为武汉市民竞相追捧的地产巨星。

泛海国际

        青年路上的绝板小户

        众所周知,青年路是武汉市重要的商住片区,是汉口建设大道金融一条街的中心,该路段连接西北湖广场(小区网 论坛)、花园道休闲区、万松园等汉口核心商圈,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然而,随着地块开发的相对饱和和地段价值的不断飙升,青年路的沿线楼盘大多以大面积户型、高总价令人望而却步。悦海园与青年路紧紧相连,是武汉CBD内距离青年路最近的项目。不仅如此,悦海园85-100㎡稀缺的精装产品小户决定了其产品相对较低的总价,也在无形之中降低了人们抢住汉口中心的门槛,而精装的产品优势更让悦海园成为区域内的绝板。

        CBD内的城中之城

        “悦海园”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北部门户位置,与武汉中央商务区大型城市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为邻,是泛海国际居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周边拥有常青路武商量贩、新世界国贸店、泛海城市广场等生活配套,5分钟步行可达地铁3号线王家墩北站和2号线范湖站,项目附近规划有大型公交枢纽站;且邻近12公顷王家墩山体公园,50公顷梦泽湖公园,12公顷体育公园,北面紧邻13公顷后襄河公园。更重要的是,悦海园还与“湖北省示范学校”、“全国绿色学校”——红领巾学校毗邻,可谓是粹集了武汉CBD精华的城中之城。

        在悦海园内,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抑或是休闲,可谓是一站尽享,瞬时切换,优越居住不言而喻。

        据悉,泛海国际居住区•悦海园首批精装产品抢驻热潮一触即发!新品88㎡精装舒适两房紧急加推中!数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