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新春座谈欢乐祥和,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新闻时间:[ 2014-1-29 ]
    1月28日下午,物业公司在营销中心三楼1号会议室活召开了2013年物业公司新春座谈会暨走访慰问活动。武汉公司领导林建勇,物业公司领导袁浩波、徐庆、盛文清出席活动,座谈会由副总经理徐庆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各部门、管理处负责人、2014年度物业公司优秀员工及表现突出的基层员工代表。
    今年的新春新春座谈会会场布置朴实简单,气氛轻松欢快。领导与参会员工代表互致新年问候,在轻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愉快交流。他们在细细品味一年来辛勤工作成果的同时,也对公司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由衷的欣喜。与会员工踊跃发言,他们对公司在各方面给予的关心表示支持和感谢,也就公司在管理、基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公司领导对每个员工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认真的答复和解释,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座谈交流结束后,公司领导马不停蹄地开始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春节前还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每到一个管理处,林总都为员工带去走访慰问物资,亲切慰问基层员工,指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员工,感谢他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指示各管理处春节期间做好排班、值班工作,切实保证各项目的正常运行。
    最后林总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马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