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一期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新闻时间:[ 2013-11-18 ]
    2011-2012年度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揭晓。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一期项目在此前获得省、市级结构优质奖的基础上,又喜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成为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住宅项目。
    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项目建筑面积约28万方,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东北端,是武汉CBD首个大型高档住宅开发项目,地理位置和商务环境优越。樱海园一期在此次评选中最终脱颖而出,得益于该项目一直秉承泛海建设“创造城市新生活”的开发理念,牢固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建设宗旨,弘扬“追求卓越 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多年来强化工程安全质量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和肯定,也为泛海品牌在武汉市场的树立和推广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优质产品奖(简称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范围涵盖建筑、交通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
    此前樱海园一期相继获得“2010市结构优质奖(黄鹤杯)”、“2009-2010年度省安全楚天杯”、“2010-2011年度省结构优质奖(楚天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