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泛海国际SOHO城8号楼顺利交付

新闻时间:[ 2013-10-22 ]

    2013年10月20日,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迎来了8号楼交付。为保证交房工作的顺利进行,武汉公司领导亲自参加了交房领导小组会议,总结1号楼交房工作经验,及时解决交付前需要落实的问题。各部门人员全力以赴,精诚合作,使得8号楼交房工作顺利开展。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各尽其职,交房程序井井有条。通过对礼仪接待、交房现场秩序安全维护及车辆引导、验房等环节的管控,将优质服务的理念渗透其中,让广大业主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更展现了物业公司人性化的服务及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交付房屋共计98套,交付率81%,到访接房率达100%,交付现场井然有序,无各类投诉问题,达到预期目标。物业交付是项目前期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管理处客服部对业主验房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收集与汇总,并提交项目公司整改,为后期物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项目交付工作的落实是物业服务在项目上运作的开始,为了业主物业的保值与增值,泛海国际SOHO城物业管理处的全体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业主服务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