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腾讯大楚网】武汉CBD 办公环境优势明显 首发写字楼获青睐

新闻时间:[ 2012-10-24 ]

        在武汉市场中,位于繁华地段之上的甲级写字楼物业一直是供不应求,租金一路上扬,其保值、增值特征也进一步增强。于是,原来越多的成长型企业甚至大型公司,开始考虑持有散售型的优质写字楼物业,即可拥有不断增值的固定资产,同时也减少了租金上扬的影响。

那么,这些企业主购置意愿最旺盛的写字楼物业在哪里?

记者从武汉CBD方面了解到,该商务区内的首发商务体也是唯一散售写字楼物业,泛海国际SOHO城自今年面市以来,因其甲级办公环境和产业集群优势,广受成长型企业主的认可。

他们都来了,在SOHO城持有物业

作为武汉CBD首个面市的高端写字楼产品,泛海国际SOHO城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追捧,1号写字楼今年4月份开盘即被抢购大半,目前已基本售罄,正在推8号楼产品。

首批成为武汉CBD居民的业主于去年诞生,而首批成为武汉CBD商务公民的企业已经于今年产生,他们既是中央商务区经济核能量的创造者和受益者。

首批商务公民集中来自于金融服务、能源物流、食品流通、设施设备、广告传媒和房地产开发等行业领域,此外还有某商业银行总部和韩国大型百货公司确定入驻。

仔细分析不难发现,这些企业具有很明显的共性,一是多数属于成长型、创新型的现代服务企业,对于写字楼物业的硬件和软件配套有升级的需求;二是同类或关联企业相伴入驻,例如金融服务领域内的银行、担保、拍卖等企业扎堆处出现;三是整层购买的现象比较普遍。

据业内人士介绍,成长型、创新型企业选择持有办公物业,一方面是看到了优质写字楼物业作为固定资产可以保值增值的属性,二是企业发展到了一定水平,租金支出不再是重要制约因素。

产品设计与世界同步,入驻企业说好

“统一持有、统一招商和统一管理是目前武汉市场上甲级写字楼的普遍特征,但能够由入驻企业自购自用的的同类优质物业比较稀缺。”

武汉某石油贸易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用5A甲级写字楼的形象来彰显自身的实力,也需要通过一个关联企业扎堆的商务平台来寻找更多的融资、合作和扩张的商机。他们看好武汉CBD的发展潜力和SOHO的现代企业扎堆效应。

据介绍,产品硬件让入驻企业颇为满意的泛海国际SOHO城,位于武汉CBD北部门户位置,临近城市干道淮海路,整个项目由8栋百米以上写字楼组成,总建筑面积63.6万方,是目前整个华中地区的最大的纯商务体项目。

在外部形态上,采用新古典主义立面风格,塑造出巍峨挺立的外在形象;建筑内里,则将“建造健康”设计理念贯穿始终,专为各类型金融机构、现代创新企业而量身定做。

而在软硬件配置上,泛海国际SOHO城以定制式商务配置,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节能的办公环境。在节能方面,配置分户式自控中央空调,企业可自由掌控时间,每月有效节省办公费用;在停车方面,高配3600余个车位,有效减少停车难、取车难的现象;在电梯方面,配备10-14部高速电梯,最大限度缩短等待时间;在装修方面,全装修交付,畅享 “即时办公”……从各个细节着手,解决当前企业办公遇到的困扰,营造企业最理想的办公环境!

除此之外,泛海国际SOHO城还在细节设计上精益求精,如预留总裁盥洗室、开放式多功能区等,令进驻企业的实力身份彰显无余。

CBD能量无限,激发企业成长速度

据调查显示,截至2012年9月份,武汉甲级写字楼租金已经连续60多个持续上涨,大部分甲级写字楼均已满租,许多大型企业很难在武汉找到适合自身需求的写字楼。照此趋势,不少企业慨叹:与其忍受排队入驻、租金连涨,还不如购买物业自用。

这一市场情况下,泛海国际SOHO城无论是其商务核心位置、高端软硬件设施、还是完善便捷的商务配套,它都是当之无愧的备受追捧的高性价比写字楼。

作为武汉CBD的首发国际级写字楼,泛海国际SOHO城坐拥“5线10站”,兼得“两纵三横”道路规划。机场、高铁、城市干道多项出行,构筑全天候出行路网;王家墩山体公园、梦泽湖水体公园等四大生态公园环绕,尽享稀奢城市生态价值,创造低碳、健康、鲜氧办公环境;而武汉CBD的商业配套更是囊括了国际五星级酒店以及高档购物中心,其中包括喜来登、君悦等品牌酒店,尽享完善的高端商业商务配套。

加之江汉区“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和城市服务业发展试点区”金字招牌和正在申请成为国内第二个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努力,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将为现代服务业、创新型企业提供最最契合身份的肥沃生存土壤,激发他们的成长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