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热线房产网】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98-172㎡公园居所荣耀面世

新闻时间:[ 2011-8-15 ]

        备受关注的武汉CBD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二期7月30日开盘热销。此次开盘的房源为2号楼98-124平方米和8号楼166-172平方米户型,拥有绝佳的内部园林景观和便捷的交通出行条件。开盘期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且每户赠送中央空调。二期开盘延续了一期的旺销势头,早上8点开始就有客户陆续进入展示中心等待开盘选房,据当日统计,开盘销售业绩较为理想。
        作为城市中心的品质标杆楼盘,樱海园二期的公开销售,不仅是武汉CBD的人居盛事,也是城市人居史上的里程碑。樱海园二期强大的居住优势,实在的销售价格,也让武汉人对住宅性价比得以重新认知。城市核心地段、通达的路网系统、公园居住形态、磐石般建筑品质、高端生活专属空间、无处不在的品质细节……无不彰显出泛海国际居住区 “创造城市新生活”的核心理念。这一切,不仅成就了一座城市的崭新居住高度,更开启了武汉房地产市场的理性消费时代。
        多维立体交通体系  接轨国际领驭未来
        具备多维立体交通是泛海国际居住区接轨国际化生活,领驭城市未来的重要因素。它紧临武汉CBD核心商务区,公路、铁路、航空、地铁中央四大交通体系环绕,距天河机场约21公里,距汉口火车站约1.8公里,是城市快速干道、地铁轨道交通及机场高速路延伸段的结合点,占据城市最佳门户位置。
        项目共享未来遍布武汉CBD的5条轨道交通线、7个地铁站点和30个公交换乘站,能快速畅达武汉三镇,零距离享受四通八达的中央交通网络和繁花似锦的现代化商务便利,它已不仅是大武汉经济与文化的终极载体,更蕴含着一座城市迈向国际舞台的梦想。
        精铸新古典纯石材立面建筑 前沿科技锦上添花 
        泛海国际居住区,继承新古典主义的百年精髓,出于打造百年建筑的心意,力主超越建筑的当下价值,把建筑从冰冷漠然的材料组合,转变为一个富有情感的想象空间,摒弃常用的外墙涂料和面砖,所有建筑外立面均采用质感好、硬度强的花岗岩。以天然石材赋予建筑最本初的生命力,以岁月沉淀在石材上的精髓绽放新古典主义简洁而尊崇的质感,整个建筑将随着时光流逝而愈见丰富,历久弥新。
        同时,泛海国际居住区还使用了大量的科技建筑方式,力求细节完美。如在行业内率先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A级防火岩棉保温材料;采用具有新风系统的户式中央空调;安装有防辐射功能的Low-E玻璃,具有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保证居室敞亮、舒适……将如此众多的尖端技术运用在日常生活中,泛海国际居住区的舒适新生活才会如此让人向往和期待。
        四大生态公园鼎立CBD 绿色人居生活启幕
        纵观世界,生态居住的理念下,公园必定不可或缺。美国的中央公园、英国的海德公园等等一系列案例的成功运作,无疑成为高端生态住宅的最佳证明。
        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身处王家墩公园、后襄河公园、体育公园、梦泽湖公园四大公园簇拥环抱之中,山体与瀑布、台地与镜湖、溪流与峡谷、疏林与草地……成为业主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随着武汉CBD商业、住宅、写字楼及公共绿地逐步成型,泛海国际居住区身处极富经济活力和现代气息的多功能“城市核心”,必将在区域板块内引发物业连锁效应,带动武汉CBD区域整体价值的攀升。而在这里生活的人们,无疑将享受到国际级的中央商务区组团资源,获得独一无二的身份价值感,让事业与生活得以完美统一,人生自此悠然而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