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楚天金报】三五年内武汉王家墩将再造一个“武广商圈”

新闻时间:[ 2011-4-11 ]

        楚天金报消息(记者程翔、陈善宝 通讯员周航)“三五年内,王家墩将再造一个武广商圈,泛海城市广场将一位难求。”25日,武汉CBD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道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武汉CBD:多功能“城市核心”

        当天上午,备受关注的武汉CBD首座城市综合体项目——泛海城市广场的招商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现场,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云集。 

        据悉,泛海城市广场是武汉CBD首个集高端购物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定位为“一站式、体验式”国际时尚消费购物中心。

        此外,武汉CBD随着其商业、住宅、写字楼及公共区域逐步成型,作为极富经济活力和现代气息的多功能“城市核心”,将在区域内引发物业连锁效应,带动该区域整体价值的攀升。

        城市广场:新兴的地标项目

        据吴道缘介绍,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商业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将于明年底投入运营。届时,一个全新的CBD商圈就要诞生。

        “依靠CBD的独特优势,所形成的新商圈,将成为武汉的新标志。”吴道缘举例说,纽约的曼哈顿、香港的中环、上海的陆家嘴,这些CBD地段的商业都十分繁荣,成为城市的标志,而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即将成为武汉的商业标志。正因为这种广阔而诱人的商业前景,目前已有500多家品牌商户有投资意向,其中包括沃尔玛、家乐福、乐天、IMAX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另据泛海城市广场商业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代表孙维介绍,在未来5到10年,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将会成为另外一个崛起的商圈,泛海城市广场正是这个商圈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新兴的地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