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腾讯大楚网】泛海国际居住区2011年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新闻时间:[ 2011-1-18 ]

 

 

 

        2011年1月14日晚,“泛海国际居住区2011年新春答谢会”在武汉剧院圆满落幕。当天晚上,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用一台精心筹备的大型晚会,向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和关注武汉CBD和泛海国际居住区的新老客户献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当晚7点半,新春答谢会以大型舞蹈表演《玉兔闹春》正式揭开了序幕,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到场嘉宾持久的掌声和喝彩。舞蹈表演结束后,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道缘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并向现场嘉宾献上了新春的祝福。随后,精彩的晚会正式上演。
        本次答谢会共分为“蓄势”、“薄发”、“荣耀”三个篇章。“蓄势”,象征了主办方为建设武汉CBD宏伟蓝图,蓄势待发,展现出建设好武汉CBD的强大信心;“薄发”,既总结了武汉CBD在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也表现了对2011年的美好畅想和愿景;“荣耀”,则在展望武汉CBD辉煌前景的同时,表达了和业主、各界朋友携手并肩,共迎武汉CBD传世荣耀的愿望。
        整个晚会在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节目中走到了当晚的高潮。在一串经典老歌之后,蔡琴在她那熟悉的天籁之音中隆重登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晚上9点半,客户答谢会在主持人的谢幕词中划上了完满的句号。在精彩的节目外,主办方还悉心准备了抽奖环节和精美的礼品,让嘉宾怀着期待前来,带着收获归去。那一份份精美的礼品,则饱含了泛海对客户最诚挚的祝福。
        作为武汉CBD首个大型高档住宅项目,泛海国际居住区沿袭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成功开发经验,借鉴发达国家城市发展模式,充分依托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的地缘优势,尽享王家墩公园、梦泽湖公园、后襄河公园、体育公园四大生态公园簇拥的绝佳生态环境,以国际化、复合型城市开发模式,首创武汉CBD国际文化生态社区。外立面采用国内领先的天然石材干挂工艺,同时还采用了智能化安防系统以及外墙保温等一系列高品质配套,领先实现了国家建设部制定的65%节能标准,着重营造简洁、纯粹、安静、高舒适度的宜居环境,力求打造武汉最具国际特色的高尚居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