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梦想嘉年华 情系樱海园

新闻时间:[ 2012-10-8 ]

    2012年9月30日至10月7日,武汉CBD泛海国际居住区携手马荣•凯瑞泛海儿童国际学校、星期八小镇武汉店,在樱海园成功举办了“国庆亲子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庆祝祖国的六十三周年华诞,同时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物业公司全程参与了此项活动,展现了园区内优质的生活环境、高端的设施设备和细致的物业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给广大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共分为模拟警察局、押运公司、美食城等九个场景进行,主要是通过小朋友们自由选择多个社会角色,体验真实的工作流程,让孩子们在角色扮演中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和社会责任。此次活动,平均每天达到200组,日人流量约400-500人,是物业公司接管园区以来一次较大规模的与客户互动的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人员结构相对复杂,由于客户年龄段和人员素质差异大、流动性大,因此产生了诸多的安全隐患。在活动过程中,可能存在客户不慎跌入景观水池、闲杂人员进入生活区及草坪踩踏等问题。物业公司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的人员安排和布置:
    1、管家迎宾服务:展示物业良好的服务形象、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楼栋、防止小朋友跌入景观池、维护楼栋周边秩序等。
    2、秩序园区巡逻服务:维持现场秩序、规劝客户勿踩踏草坪、接受客户咨询等。
    3、保洁现场环境服务:维持现场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垃圾箱等。
    4、工程部配合服务:根据现场活动时间安排定时开放水景、为现场安全用电提供服务等。
    随着活动圆满落幕,物业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也进行了总结,找出了在活动细节上还存在的问题。如:卫生间使用、草坪踩踏以及现场背景音乐等问题,在活动举办前应该和举办方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在场地的选择上、指示标识的安装上、音乐内容的安排上,提出我们的建议和意见,使活动开展得更完美。
    在这次活动中,物业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全面完成了本职工作,并为我们日后举办与业主互动的小区活动奠定了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