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美、法、韩驻汉总领事齐聚武汉CBD考察交流

新闻时间:[ 2010-11-23 ]

        11月17日上午,在美国驻汉总领事苏黛娜女士提议下,经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苏黛娜女士与法国驻汉总领事兰博先生、韩国驻汉总领事严基成先生三位总领事一同莅临武汉CBD考察交流。
        武汉公司董事长韩晓生、副总裁王军首先代表公司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武汉CBD规划、建设进展及公司发展状况。韩晓生董事长介绍,武汉CBD作为未来具有“国际共性、武汉特色”的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在推进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已陆续吸引了包括美国麦肯锡、普华永道、SOM、HOK,英国仲量联行、阿特金斯,加拿大WAA等国际知名公司参与到CBD策划、规划设计、咨询等工作中。在各方关注下,武汉CBD项目国际知名度日益提升,影响力日益显现,已成为武汉市对外展示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三国驻汉总领事指出,美、法、韩正逐步加深与武汉的经济、文化往来,期待在未来与武汉CBD能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三位客人还对武汉CBD的开发建设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苏黛娜女士及兰博先生充分肯定了武汉CBD关注环保、重视污水处理及节能建筑技术投入与使用,特别是机场废弃混凝土再生利用的做法,并交流了其本国CBD在环保、节能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此前已对郑州、长沙等地CBD进行过考察的严基成先生提出,武汉CBD作为华中重点枢纽城市的CBD,其重要地位应更加凸现,应注重与整个城市交通的连接,借助便捷到达机场,多条地铁经过CBD的优势,使武汉CBD成为一座畅达之都。
        考察交流结束时,各国总领事对武汉CBD的美好明天送上了良好祝愿,表示今后将积极向本国企业推介武汉CBD,使更多知名企业了解武汉CBD并参与到CBD开发建设过程中。
        本次活动是美、法、韩驻汉总领事首次对武汉一个重大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访问,也是三个总领馆第一次联合外事活动,充分表明作为武汉未来“经济中心”和“新心脏”的武汉CBD,正越来越受到国际人士的高度关注。
                                                                                                                                      ——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公司供稿

 

 

公司董事长韩晓生、副总裁王军向美国驻汉总领事苏黛娜女士(左七)、
法国驻汉总领事兰博先生(左二)、韩国驻汉总领事严基成先生(左三)
介绍武汉CBD项目总体规划
宾主双方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