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搜房网)泛海国际SOHO城升级版新品写字楼层峰7号即将盛大认筹

新闻时间:[ 2013-7-26 ]

   

   54天一栋楼!泛海国际SOHO城新品楼王【层峰7号】呼之欲出                                

   自去年4月揭开神秘面纱,泛海国际SOHO城就正式拉开了狂销序幕。据统计,2012年汉口每卖出3席高档写字楼,泛海国际SOHO城就占一席。427日,泛海国际SOHO2号楼,延续了前期写字楼的销售势头,开盘即成为武汉卖的最火的写字楼。54天,近100%的去化速度,遥遥领跑江城写字楼市场!                        

   7月,泛海国际SOHO城新品楼王【层峰7号】写字楼即将盛大认筹。据了解,【层峰7号】写字楼是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压轴发售作品,也是迄今发售的最高规格、最具品质的国际商务写字楼。                        

   更高端、更中央!【层峰7号】写字楼刷新武汉CBD商务新高度                                

   150米地标建筑、3.9米创意层高,在繁华林立的武汉CBD里,【层峰7号】写字楼独享国际级企业形象标识。相较于前期发售的写字楼,【层峰7号】写字楼创领高得房率、高电梯配比,灵动的商务空间架构前所未有:14部德国蒂森高速电梯,高效商务近在咫尺;单套空间260-517㎡、标准层面积2000㎡,任意定制私人商企帝国。【层峰7号】写字楼俯瞰王家墩、梦泽湖两大生态公园,推窗即享公园盛景,创领生态办公典范。                        

   新品楼王【层峰7号】写字楼的认筹,意味着泛海国际SOHO城在面世仅仅一年时间里,已向市场奉献了4栋高规格、高水准的国际级写字楼。业内人士指出,泛海国际SOHO城与市场贴近的程度,很多开发商难以企及。这种规模和速度不是想做就能做的,需要产品定位的精准预判和充足的备货准备。                        

   巨头辐射、豪华配套!【层峰7号】写字楼集聚CBD顶级商务资源                                

   随着前期发售的写字楼的交付使用,泛海国际SOHO城逾400家领军企业即将率先入驻,【层峰7号】写字楼将顺势坐享强大醇熟商机。同时还毗邻招商银行武汉总部,商务辐射效应不言而喻。                        

   与商务盛景相匹配的是,武汉CBD豪华商务配套也将同期迈入实际运营阶段。泛海城市广场一期购物中心、五星级喜来登酒店即将盛大开业;武汉世贸中心正式挂牌,成为华中首个由世界贸易中心授权的国际贸易中心,未来价值可见一斑。                        

   作为最受市场看好的商务投资品,【层峰7号】写字楼大气实景建筑已岿然呈现。坐享准现房的巨大升值潜力,泛海国际SOHO城【层峰7号】写字楼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