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腾讯大楚网】武汉CBD:国庆亲子嘉年华 其乐融融总动员

新闻时间:[ 2012-10-25 ]

       角色扮演,作为一种寓教于乐的新方式,能让孩子们在逼真的环境氛围中,通过自主体验,激发自己的兴趣与潜能,全面提升动手能力、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的能力,学会坚强,勇敢战胜困难。

9月30日——10月7日,武汉CBD泛海国际居住区将携手马荣·凯瑞泛海儿童国际学校、星期8小镇武汉店,举办国庆亲子嘉年华活动,通过营造微缩社会模型,还原多种真实角色体验,“让孩子尝尝做大人的滋味”!

以成人社会各行各业为活动背景,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模拟一座由孩子们自己管理的微型情景小镇,设置纺织小屋、建筑小屋、消防局小屋、警察小屋、押运小屋、医院小屋、洗衣小屋、考古小屋、小剧院和小镇产品售卖处等特色主题区。每个场馆均有专属的角色服装和道具,由专人指导,小朋友们可以在家长的帮助下,选择自己喜欢的场馆,扮演各种职业角色,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获得相应的“报酬”,体验一把职场小当家的乐趣。

小朋友们可以扮演医生,身穿白大褂,开方治病,救死扶伤;扮演消防员,紧急出动,灭火救援;扮演银行押运员,带着头盔,身穿防弹背心,手持冲锋枪,保卫小镇银行的安全;还可以在小剧院表演精彩节目,体验当明星的乐趣……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只是给出最基本、最简单的体验流程,蕴涵在其中的有趣环节,需要孩子们自己去发掘和体验。

活动时间:2012年9月30至10月7日9:00——12:00 ,14:00——17:00

活动地点:泛海国际居住区·悦海园

详情请咨询:027——8333 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