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武汉CBD.樱海园二期客户答谢酒会盛大开启

新闻时间:[ 2011-8-17 ]

        作为武汉CBD首发大型高端住宅项目---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二期自今年7月30日开盘以来,受到各阶层人士的热烈追捧,延续了一期持续热销的良好势头。2011年8月13日晚,在灯火辉煌的武汉CBD营销展示中心,伴随着优雅、时尚的爵士乐,以“层峰盛会 举杯未来”为主题的樱海园二期客户答谢酒会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气氛轻松愉悦。来宾们在舒缓的西洋乐曲中尽情享用各式美酒、糕点。公司副总裁冯松发表了题为“着眼世界  把握未来”的祝酒词,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武汉CBD的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表示目前包括武汉中心、泛海城市广场、泛海国际SOHO城、王家墩公园、梦泽湖公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已先后开工,今年总开工项目将达到300万平方米,公司正全面加快开发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实现市委、市政府“十二五”期间基本建成武汉CBD的目标要求。作为“华中之中,武汉之心”的华中现代服务中心,武汉CBD正在由蓝图变为这座城市的坐标,一个世界级的CBD雏形初现,樱海园作为CBD内首批高端住宅项目,必将成为城市高尚居住生活与最佳投资价值完美结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