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泛海国际居住区启动"泛海客户关爱计划"

新闻时间:[ 2010-10-21 ]

“悦”满佳节,关爱起航
  9月1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对泛海不懈的支持和信任,顺利启动酝酿已久的客户关爱计划,同时迎接中秋节的到来,泛海国际居住区在营销中心成功举办了“中秋关爱——暨泛海客户关爱计划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笔者一早赶到营销中心的时候,营销中心外场和大厅里已经焕然一新,金缎搭配月宫氛围的背景墙散发着浓郁的节日气息,到场嘉宾在DIY月饼展示区旁边谈笑风生,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 9点30分,在优雅的音乐声中,衣袂飘飘的七仙女正式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伴随着舒缓的蓝调音乐,专业的红酒品鉴师为来宾们展示了高端红酒,并现场讲解了法国的红酒文化和正规的品鉴方式。来宾们在红酒品鉴师的指导下,现场品鉴了来自法国的品牌葡萄酒,现场每一位来宾都深深陶醉在红酒香和优雅动听的音乐中。
  如果说红酒品鉴充满着西式的浪漫,那么精彩的茶艺表演则传达出中式的优雅。空灵的古筝声中,身着传统服饰的茶艺师右手提着紫铜长嘴壶,左手夹着一摞茶碗、茶盖、茶船,到桌前一挥手,茶船叮哨连声满桌开花。接着,茶艺师把装好茶叶的茶碗放在茶船上,右手上的紫铜长嘴壶如赤龙吐水……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让茶的醇香弥漫在整个大厅中,现场来宾纷纷深呼吸,感受茶香在五脏六腑游走。茶艺师精湛娴熟的表演,也赢得了来宾们的喝彩。
  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主持人对泛海国际居住区启动的“客户关爱计划”积分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便业主能熟悉整个积分活动执行细则。到场业主依次领取了积分卡,公司领导特别为荣誉客户颁发了荣誉积分卡。

  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团圆佳节即将到来的日子,泛海国际居住区与业主欢聚一堂,提前度过了一个愉悦温馨而有意义的中秋节,充分表达了泛海国际居住区对广大新老业主的关爱与贴心,这是泛海国际居住区“客户关爱计划”启动的标志,而这仅仅只是开始。

志存高远,瞩目卓越
  作为武汉CBD首个大型高档住宅项目,泛海国际居住区占据武汉CBD北部核心门户:地处泛海城市广场以西,CBD商务核心区以北,王家墩公园与后襄河公园之间。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超前的规划定位,泛海国际居住区在建设之初就已获得“2009年度武汉市绿色建筑示范工程”、武汉市建筑节能试点示范工程、武汉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等多项荣誉。在产品方面,项目运用城市中心罕见的纯板结构,户型大开间短进深,方正大气,南北通透,带来采光、采阳、采景俱佳的居住感受。外立面采用国内领先的天然石材干挂工艺,同时还采用了地板采暖、新风系统、智能化安防系统以及外墙保温等一系列高品质配套,领先实现了国家建设部制定的65%节能标准。
  沿袭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成功开发经验,借鉴发达国家城市发展模式,充分依托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的地缘优势,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以国际化、复合型城市开发模式,首创武汉CBD国际文化生态社区,着重营造简洁、纯粹、安静、高舒适度的宜居环境,打造武汉最具国际特色的高尚居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