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上海董家渡12、14号地块旧改完成第一轮征询

新闻时间:[ 2016-4-25 ]

        2016年4月18日,在公证处、监督小组、街道和居民代表等各方的共同监督下,上海市黄浦区董家渡12号地块、14号地块(一期)旧区改造第一轮征询结果公布:同意率为98.35%,征询结果符合上海市政府规定,第一轮征询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征询工作共征询权证户数1821户,发放征询意见书1797票。其中,同意票数1791票,反对票数5票,弃权票数1票, 共计有98.35%的居民愿意进行旧区改造。根据《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同意居民户数须超过应征询总户数的90%。目前,第一轮意愿征询已超过规定比例,旧区改造工作正式启动。

        

        接下来,征收事务中心将进一步收集、整理群众意见,组织编制上报规划方案和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争取尽快启动第二轮征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