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荣获“年度最具金融创新价值地产企业”奖项

新闻时间:[ 2015-11-16 ]

2015年9月24日,主题为“+生万物”的第五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南京举办,众多国内顶尖经济学家、以及百余房产上市公司领导参加了该盛会。在年会发布的2015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中,泛海控股荣获“年度最具金融创新价值地产企业”奖项。同时,公司旗下北京泛海国际二期项目荣获“年度最具价值豪宅”奖项。


       在2014年战略转型初见成效的基础上,泛海控股提出了“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的新的战略目标,并相应成立了八大产业集团。在金融方面,泛海控股已经取得了证券、信托、保险等多张金融牌照;提出并设立“民金所”等公司,布局互联网金融;增资民生期货,布局期货牌照;全力打造全金控平台。泛海控股2014年金融板块实现营业收入15.53亿元,已经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重的20.40% 。可以预计,随着泛海控股的转型深入,金融板块营业收入占比仍将大幅跃升,成为传统地产企业进行金融创新转型的典型样本。


       在地产方面,北京泛海国际二期自去年入市以来,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一贯的高品质和成熟的配套,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成为“最具价值豪宅”也属实至名归。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由权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及每经网主办,根据“持续性、规模性、典型性”三个考核指标进行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