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排名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前列

新闻时间:[ 2015-11-3 ]

       2015年7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凤凰房产全程协办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在北京隆重落幕。凭借在综合价值、市场占有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泛海控股的品牌价值大幅提升,在所有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18位。


       在如今地产行业竞争激烈的年代,品牌价值成为房地产企业能否走得更远的利器。泛海控股在多年市场竞争中已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在金融机构拥有良好的信用等级,在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忠诚度,并且在地产行业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2015年是泛海控股转型升级做实做强的一年,在众多房企刚刚开始试足金融化、多元化、国际化及拥抱互联网的时候,泛海控股已完成地产+金融+战略投资的总体布局,并进一步升级为“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的新的发展战略。在中国整体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和房企求变求新的变革中,泛海控股不仅是行业的领头先锋,也是国家经济转型中民营企业的典型代表,具有突出的品牌价值与行业影响力。


       此次品牌认证活动由中国房地产报社测评中心主导,是以“科学、公正、客观、权威”为原则,在对企业品牌的综合价值、市场占有能力、发展潜力以及企业是否具有诚信经营、是否拥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等多方面严谨、科学的分析进行评定的基础上,评选出卓越的五十名房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