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入选“201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价值百强榜”

新闻时间:[ 2015-11-3 ]

     2015年5月30日,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价值百强榜”上,泛海控股以资本品牌价值152.84亿元的骄人成绩入选。


       自2014年以来,泛海控股重新规划了产业发展方向,在继续发挥房地产业务优势的基础上,融合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金融、战略投资等业务板块,以摆脱单纯依赖房地产业务的发展模式。泛海控股通过收购民生证券、增资民生信托、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和记港陆(已更名为“中泛控股”)、收购民安保险、布局互联网金融等一系列战略举措,努力将泛海控股转型为“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集团”,获得了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公司的股价和市值也大幅上涨。


       此次上市公司资本品牌评选由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证券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和新浪网共同主办,以公司市值、股东回报、公司治理、成长性等多项指标为参数,较为客观地反映出公司的发展潜力和长期市场竞争力,是公司投资价值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