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副市长王立一行调研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5-10-10 ]

  2015年10月8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王立一行来到武汉中央商务区调研,实地考察了地铁3号线武汉商务区站项目建设进展。公司监事会主席陈贤胜、总裁吴立峰、副总裁王军等陪同考察。

  在地铁3号线武汉商务区站项目现场,王立副市长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武汉商务区站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希望武汉地铁集团和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建设方,务必按照“工程质量精益求精、配套周全便捷、使用上人性化”的精神,精心组织施工,加快武汉商务区站项目及配套景观轴等设施建设,确保按期高品质建成启用。同时,武汉中央商务区已迈入“功能形成、形象提升、建设提速”的新阶段,期待公司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按照市政府“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高效率”要求,加快商务区建设进度,为“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早日建成,助推武汉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中央商务区根据规划要求,科学统筹交通、环境、地下空间等城市功能要素,致力于打造立体多维、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包括5条地铁线,10座地铁站点,目前地铁2号线范湖站已于2012年11月建成启用,途经武汉中心的地铁3号线将于2015年12月28日建成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