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举办“打造成全能生活城”研讨会

新闻时间:[ 2015-6-29 ]

  2015年6月25日,以“新常态下商业地产发展机遇和挑战----将武汉中央商务区商业打造成全能生活城”为主题的研讨会在武汉中央商务区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武汉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和我司联合举办,武汉市行业管理部门领导、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本土商界精英、国际商界名流、高校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等200余名嘉宾,武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深刻剖析了武汉传统商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就如何实现商业的转型和突围、未来商业发展的方向等课题,大家纷纷献言献策。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体验式商业是未来商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武汉中央商务区商业打造成全能生活城,拥有交通、酒店、商业、公园以及休闲观光、文化娱乐等配套设施上的优势和条件。合理规划布局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商业区域和业态,架起联通国内外商务商贸的桥梁,以多种业态的商业体验创新为驱动,建成全能生活城,不仅有利于武汉中央商务区商业的持续繁荣,更有利于加速武汉中央商务区“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功能的完善和发挥,助推武汉经济社会的发展。
  全能生活城是商业发展的顶级理念,以体验式商业为发展模式,集购物、餐饮、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一体,通过多种商业业态的组合和互动,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商业享受和全新的都市生活体验。

 

武汉大学的教授伍新木在研讨会上发言

 

戴德梁行的专家容亚当在研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