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四月“三喜临门”——成功实现武汉中心结构封顶、平安银行大厦开工、中国移动入驻签约

新闻时间:[ 2015-4-17 ]

    4月16日上午,武汉中心结构封顶、平安银行大厦开工、中国移动入驻签约的庆典在武汉中央商务区成功举行。
    当天,来自武汉市、江汉区、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等政府领导、美、英、法、韩驻汉领事馆官员、泛海控股集团以及武汉中心大厦设计方华东建筑设计院、承建方中建三局、运营方凯悦酒店管理集团等单位共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
    在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由泛海控股投资建设,坐落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地标建筑——438米的武汉中心大厦成功封顶。武汉高楼保持了十年的333.3米高度记录易主,武汉中心大厦刷新城市高度新记录,问鼎“华中第一高楼”。随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行长李中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向建平分别出席了平安银行武汉分行大厦开工仪式和中国移动武汉总部大楼入驻签约仪式。自此,他们将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民生金融中心、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等诸多知名企业一道,并肩成为武汉CBD总部经济圈的一员。
    武汉中心的封顶,不仅展现了武汉CBD开发建设的新成就、新高潮,更代表着武汉城建工作的新形象和新进步。同时,平安银行开工和中国移动签约,也标志着武汉CBD在产业聚集、规模效应方面再上能级。
    武汉CBD是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支撑性项目,也是担负武汉未来发展使命的重要城市功能区。当前,武汉CBD正以更多优质金融企业和金融资本的吸附与承载,成为武汉乃至华中现代服务业的“超级航母”。武汉CBD将根据市区两级政府和集团的要求,继续加大投资强度,加快建设进度,加快产业引进和资源配套,早日建成“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成为武汉与世界贸易交流的平台,引领城市向前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