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莅临武汉中央商务区调研慰问

新闻时间:[ 2015-2-15 ]

  2015年2月13日,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省建设厅厅长尹维真率省、市、区住建部门领导,在春节前夕莅临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工地现场,考察调研省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和职工。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江汉区区长张俊勇,公司监事会主席陈贤胜、总裁吴立峰、副总裁王军等一行陪同考察接待。
  曹广晶副省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商务区地下交通环廊和武汉中心大厦等省重点建设项目。登上“武汉中心”大厦51层,曹广晶副省长仔细询问了武汉中央商务区的整体规划,听取了当前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华中地标建筑“武汉中心”在方案设计、施工组织、技术运用、绿色环保、消防安全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武汉中央商务区构建的立体交通体系表示肯定,尤其是对地下交通环廊在商务区核心区形成 “地上无车、环廊入地、无缝对接” 智能交通组织体系上发挥的独特作用予以高度评价。
  曹广晶副省长期望公司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进度,早日建成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助推湖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曹广晶副省长慰问员工


曹广晶副省长项目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