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副市长卢沙野一行调研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5-1-15 ]

    2015年1月9日上午,武汉市副市长卢沙野一行来到武汉中央商务区调研,实地考察了武汉中心大厦和商务区地下交通环廊项目。江汉区委书记李强,公司总裁助理王成林等陪同考察。
    在“武汉中心”项目现场,卢沙野副市长听取了武汉中央商务区的整体规划、当前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饶有兴趣地询问了华中地标建筑武汉中心在方案设计、施工组织、技术运用、绿色环保、消防安全上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对武汉中央商务区在构建全天候、人性化的立体交通体系的努力表示肯定,尤其对地下交通环廊在商务区核心区形成 “地上无车、环廊入地、无缝对接” 智能交通组织体系上发挥的独特作用表示赞赏;期望公司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商务区建设进度,为早日建成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推动武汉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卢沙野副市长听取武汉中心建设情况介绍

卢沙野副市长考察地下交通环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