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成功举办了“我为孩子们捐本书”献爱心活动

新闻时间:[ 2014-10-28 ]

    2014年10月23日,响应市领导“关心武汉市砺志学校、关爱青少年”的号召,由公司工会发起、行政人事部组织、公司1000多名员工踊跃参与了“我为孩子们捐本书”献爱心活动,共捐书籍1332册。
    捐赠仪式由公司工会主席、副总裁王军主持,公司总裁吴立峰发表热情洋溢的捐赠讲话。公司监事会主席陈贤胜、公司经营班子及公司各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武汉市砺志中学,是湖北省唯一招收“家庭难管,学校难教”的心理、行为偏常学生的专门学校,秉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为办学宗旨,践行“个性化订单教育”的理念,发挥教育的矫治功效,帮助青少年再次回归社会,并逐步成长为有一技之长、遵纪守法的劳动者,先后教育和转变学生近5000人次。
    多年以来,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倾力投资建设武汉重要城市功能区----武汉中央商务区,致力于打造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取得了一系列开发建设成就,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作出重大贡献,与此同时,公司秉承泛海社会、企业和个人“三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勇担责任,乐于担当,先后开展汶川地震捐款、社区贫困户帮扶慰问等各类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数百万元。爱心的汇聚与传递,为公司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尊重,责任的担当与行动,成为公司另一张靓丽的名片。

公司总裁吴立峰发表捐书讲话

捐书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