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4-9-3 ]

    2014年8月 31日,我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简称邮储银行)正式签订分行总部办公楼邮储银行大厦“定制开发代建协议”。这是继招商银行之后,又一家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的省级分行总部。邮储银行大厦的签约落户,标志武汉中央商务区在金融企业的引进、产业的聚集、功能效应的形成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邮储银行大厦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东北角(即宗地17地块),与珠江路和云霞路相接,与泛海国际中心相邻。大厦高度为108米,地上25层,地下3层,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该大厦由我司为邮储银行量身定制并实施开发建设,计划年内支护桩开工,2017年年底交付。
    加强区域金融中心的打造、专业金融中心的培育和金融创新试验区,是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的内在要求。近年来,在市、区两级政府和管委会的领导下,武汉中央商务区加强了金融机构和金融资本的引进力度,产业聚集效果明显,此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落户商务区,“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成功挂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完成网点挂牌,工商银行等正在商务区进行网点选址,另外还有友芝友小额贷款、武汉鼎盛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小额贷款、融资租赁、投融资咨询、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入驻办公,浓厚的金融氛围日渐形成。
    邮储银行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将会有力地带动和促进更多金融企业和金融资本的引进和聚集,加速“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