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在武汉中央商务区盛大开业

新闻时间:[ 2014-6-6 ]

  2014年5月31日上午,由我司投资建设的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在武汉中央商务区举行盛大开业庆典仪式。武汉市、江汉区有关领导,大型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400余嘉宾、数万名热情的消费群众共同见证了这场在商务区建设发展史上具有标杆意义的庆典。作为商务区首席商业新地标,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将引领商务区商业的起航,在加速商务区功能定位的实现、加快商务区新商圈的培育上发挥重要作用。
  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是大型城市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集购物、餐饮、生活休闲为一体,打造动静相宜的全景式商业体验。在业态布局中以“体验式、一站式、生活方式胜地”的商业模式,囊括潮流时尚臻品、精彩美食餐饮、轻松亲子空间、文化教育培训、养生SPA、泛海国际影城等丰富业态,为各年龄层的家庭成员提供具有亲切生活态度的新概念商业典范。
  武汉中央商务区是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重要支撑项目。历经多年的开发建设,取得了一系列建设经营成果,使得武汉中央商务区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泛海控股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力争将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打造成武汉商业新地标,为武汉经济繁荣和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郑东总裁致辞

嘉宾开业剪彩


 
消费者体验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