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喜获2013年度市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新闻时间:[ 2014-3-5 ]

    2014年2月25日,武汉市政府2013年度重大项目建设和前期推进(策划)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公司喜获2013年度市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副总裁刘红雨荣获2013年度市重大项目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公司开发建设的武汉CBD,是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实现武汉复兴的支撑性项目。按照市政府“项目兴市”战略的实施要求,经多方合力推动,2013年公司在建项目500万平方米,建成启用项目90万平方米,其中,海城市广场一期、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等高端写字楼投入使用,华中地标建筑“武汉中心”进入超百米高层快速施工阶段,武汉世界贸易中心落户动工,CBD首发商务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一期购物中心、喜来登酒店进入开业冲刺期,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区域总部,君悦、费尔蒙、艾迪逊、瑞吉等5家国际五星级酒店等相继成功引入,商务区的产业聚集、商务功能效应初具雏形。
    一系列建设经营成果的取得,使得武汉CBD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此次荣获市政府颁发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再次表明政府对公司开发建设武汉CBD工作的肯定、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