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丹麦企业代表团考察武汉CBD建筑绿色节能运用

新闻时间:[ 2013-9-11 ]
    2013年8月27日下午,丹麦企业代表团一行莅临武汉CBD进行区域能源、建筑节能商务考察。丹麦企业代表团由丹麦驻华使馆高级商务专员和6家在“建筑设计咨询、绿色建筑材料、能效管理”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与产品的丹麦企业组成。公司副总裁王军等公司负责人陪同接待并举行研讨会。
    研讨会上,公司副总裁王军向来宾介绍了武汉CBD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以及最新绿色建筑材料、节能技术的运用。6家丹麦企业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史、取得的技术优势,以及在中国合作的经典项目。宾客双方就区域能效管理、节能设备、节能材料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地探讨。
    最后,丹麦企业代表团高度评价了公司前期在绿色节能方面所做的努力和领先的技术水平,并表达了与公司加强在建筑绿色节能方面携手合作,共同推进绿色建筑技术普及应用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