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首批商户装修进场

新闻时间:[ 2013-9-11 ]

    8月15日,武汉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一期)迎来首批商户进场装修,武汉中央商务区乃至集团在全国的第一个商业项目开业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为确保该项目年内开业的工作目标,公司自今年上半年以来认真分析和充分估计该项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在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提前细化各项工作节点并制定倒排计划,在项目公司的基础上从公司范围抽调部分精干力量组成若干工作专班,坚持每天晚上召集参建各方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在工程推进、项目招商等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了项目开业前各项基础工作的有序推进。
    首批入场30家商户涉及名品、餐饮、服装、书店、培训、银行等多种服务业态。为保证装修进度和装修效果,公司专门制定了商户进场装修总体服务管控工作流程,现场工作人员为商户提供装修手册,并从合同签订、图纸审核、现场打围、材料运输、施工队伍进场等方面为广大商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