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3年年中工作会议

新闻时间:[ 2013-7-26 ]

    7月17日至19日,公司召开了2013年年中工作会。泛海建设集团总裁韩晓生、副总裁郑东、陈昌国、王斐、风控总监石悦宏,公司董事长陈贤胜、总裁吴道缘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公司总裁吴道缘首先代表经营班子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职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全面完成了公司既定工作目标。上半年,公司新开工项目2个,续建项目14个,在建项目总规模达到320万平方米,销售面积13.48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21.54亿元。
    随后,公司副总裁冯松通报了公司下半年计划调整方案,各项目公司、部门的负责人也就下半年建设和经营工作的思路分别进行了汇报。
    在分组讨论阶段,公司领导与各参会代表就项目建设、公司运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期间,公司还就各项目进度情况、保障措施和相关建议向集团领导作了专题汇报。集团领导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在下半年工作中再创佳绩,并对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作了重要指示。
    最后公司董事长陈贤胜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创佳绩,继往开来谱新篇》的总结发言。发言回顾和总结了武汉公司经营发展的历史经验,提炼出四个“坚持不懈”,并从对目标任务的思想认识、管理中的体制和模式创新、工作中重点和全局的把握三个方面提出了公司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方向。


工作会现场

吴道缘总裁作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

集团韩晓生总裁就武汉公司工作作重要指示

陈贤胜董事长发言

参会代表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