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6个在建项目被评为“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

新闻时间:[ 2013-7-26 ]
    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2012—2013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获奖工程的公告。经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办公室组织核查组专家现场核查、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和网上公示后,确定了2012—2013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湖北日报》7月16日第10版对公告进行了全文刊登。其中,我司泛海国际居住小区兰海园1#楼 、香海园4#、5#楼、泛海国际城市广场酒店、泛海国际SOHO城(宗地11)2#、7#楼榜上有名。
    作为CBD核心商业及配套住宅项目,公司开发品质始终定位高端,从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等前期工作环节起即以高标准要求,并加强过程中的管控,力求为CBD商务精英提供最优质的办公、住宅产品。随着基础设施和物业后勤的不断完善,商务精英们还将在CBD享受到舒适宜人的工作、居住环境和便捷周到的公共、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