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家住建部总规划师唐凯考察武汉CBD

新闻时间:[ 2013-5-16 ]

        2013年5月7日上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唐凯在武汉市规划局领导陪同下考察武汉CBD,公司副总裁王军、设计中心总监汤捷等接待了唐总规划师一行。
        唐总一行先后听取了武汉中央商务区规划与建设情况汇报,参观武汉CBD规划模型。副总裁王军向唐总介绍了武汉CBD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立体交通体系、建设进展、总体实施计划以及相关产业的引入情况。
        宾主双方就城市CBD规划设计,建设及城市未来发展交流心得,唐总对武汉CBD功能定位、交通体系、总体规划、建设实施、运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武汉CBD在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发挥着重大的不可替代作用,表示将把武汉CBD作为案例,纳入到目前正在开展的相关课题研究中,为其他城市开发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

国家住建部总规划师唐凯听取武汉中央商务区规划与建设汇报


公司副总裁王军向国家住建部总规划师唐凯介绍武汉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