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喜获2012年度 市重大项目建设“立功单位”荣誉称号

新闻时间:[ 2013-3-27 ]
    2013年3月11日上午,武汉市2012年度重大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市政府隆重举行。公司总裁吴道缘应邀参加了表彰会议。公司喜获2012年度市重大项目建设“立功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开发建设的武汉CBD,是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加快构建中部崛起战略支点的重点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多方合力推动,2012年武汉CBD开发建设迈入全面加快推进的新阶段,呈现开发项目多、投资规模大、建设进展快、商务区形象变化大的特点。CBD国际级写字楼泛海国际SOHO城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华中地标建筑“武汉中心”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CBD首发商务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喜来登酒店以及5A级甲级写字楼进入室内精装修阶段;CBD的“绿肺”王家墩公园建成;首家区域级金融机构总部办公大楼招银大厦已开工建设;省级示范学校红领巾小学建成移交并于2013年春季顺利开学……
    一系列建设经营成果的取得,使得武汉CBD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此次荣获市政府颁发的“立功单位”荣誉称号,再次表明政府对公司开发建设武汉CBD工作的肯定、支持和鼓励。
公司喜获2012年度武汉市重大项目建设“立功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