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成功举办建筑起重设备安全作业及管理培训

新闻时间:[ 2013/1/8 ]

        2012年12月6日,在武汉市安全站的指导下,公司组织了武汉中央商务区建筑起重设备安全作业及管理专题培训,公司所属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商务区各工地安全监理工程师、各施工单位安全员及建筑起重设备作业人员共约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武汉市安全站温道云副站长、许鹏科长等结合本市建筑起重设备安全检查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以及近年来重大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强调了安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通过本次培训,能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管理技能,以零安全事故建筑精品工程。
        培训由武汉市安全站专家吕贤国主讲,重点讲解了塔吊、施工升降机的设备特点、安拆要求、作业须知和管理要点,并以重大事故为例,分析事故原因和剖析管理漏洞,针对日常工作中的易发多发事故点,详细讲授了管理方法和处置措施。
        本次培训,图文相配,形式新颖。培训内容,密切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培训老师以案例方式教学,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授与问答,全程互动,教学相彰,现场气氛活跃。对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切实提高了培训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温道云站长讲话

专家讲课

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