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老领导一行视察武汉CBD

新闻时间:[ 2013/1/8 ]

        2013年1月4日上午,武汉市老领导一行视察武汉CBD,公司董事长陈贤胜、总裁吴道缘、副总裁王军、行政人事总监林建勇等陪同考察。
        在参观了“武汉中心”、王家墩山体公园、红领巾小学后,老领导一行来到招商中心参观武汉CBD规划模型,副总裁王军代表公司向老领导们介绍了武汉CBD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建设进展、立体交通体系以及相关产业的引入情况。
        老领导一行对武汉CBD功能定位、规模形象、建设进度高度评价,对泛海建设集团大手笔投资建设武汉CBD表示赞赏,也为武汉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深感高兴;老领导们一致认为:建设武汉CBD,打造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是武汉谋划跨越式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提气之作;相信武汉CBD的建成,将会进一步彰显武汉城市形象和国家中心城市的价值,提升城市竞争力,在助推武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征程上再上新台阶。

 

公司董事长陈贤胜、总裁吴道缘陪同市长协会老领导参观武汉中心项目

公司副总裁王军向老领导介绍武汉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