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CBD“招商银行大厦” 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新闻时间:[ 2013/1/8 ]

        2012年12月21日上午,由公司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联合举办的“招商银行大厦”奠基典礼仪式在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国际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泛海建设集团董事长卢志强,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武汉市副市长邢早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张文彤,省金融办副主任刘美频,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殷兴山,省银监局局长邓智毅,江汉区委书记李强,江汉区区长张俊勇,泛海建设集团总裁韩晓生,副总裁郑东,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汪建中等领导,以及公司董事长陈贤胜,总裁吴道缘等出席了本次奠基典礼仪式,并为项目基石奠基培土。
        奠基典礼仪式由江汉区区长、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勇主持,公司董事长陈贤胜、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汪建中、江汉区委书记、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李强先后致辞。
        公司董事长陈贤胜表示,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作为第一家区域级金融机构总部确定率先入驻,必将有力的带动和促进更多的金融机构和企业总部入驻CBD。泛海集团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的战略部署,将加大投资建设力度,争取在未来6年基本建成武汉中央商务区,使之成为功能齐全、产业聚集、充满活力的现代服务业中心,努力为复兴大武汉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汪建中行长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在武汉CBD兴建办公大楼,是对武汉CBD这一新金融中心发展潜力的认可和看好,也彰显着招商银行与湖北省、武汉市各界共建华中金融中心的坚定决心。随着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落户中央商务区,招商银行金融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必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湖北、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
        江汉区委书记李强在致辞中指出,武汉CBD是未来武汉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江汉区政府将遵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现代服务业中心区的任务,将市“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武汉CBD,列为江汉区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举全区之力,全面推动武汉CBD加快建设发展。
        招商银行大厦,是泛海国际中心项目的一部分,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与一栋5A级写字楼、一座国际洲际酒店成“品”字形分布。泛海国际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是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北部门户标志性的都市综合体,具有酒店、办公、商业、公交枢纽站和地下轨道交通系统良好的功能配套优势。招商银行大厦预计2015年9月正式竣工交付。

江汉区区长、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勇主持奠基典礼

公司董事长陈贤胜致辞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汪建中致辞

江汉区委书记、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李强致辞

武汉市副市长邢早忠宣布项目开工

领导为项目基石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