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数字CBD——开发建设综合管理地理信息系统”荣获201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新闻时间:[ 2012/12/11 ]
        近日,经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比评审,我司与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以下简称市规划局信息中心)共同开发建设的“数字CBD---开发建设综合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在全国数百个参评系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在2003年,我司就开始了数字CBD的相关研究。在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司联合国内技术领先的市规划局信息中心共同开发,并于2009年基本完成系统建设。
        该系统依托数字武汉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对商务区土地管理涉及的各类信息数据进行信息化和集成建库,实现了武汉CBD4000亩土地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全过程的信息数字化、对象空间化、服务网络化和决策智能化,系统在规划设计、地价评估、土地勘测定界、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建设前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