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泛海建设集团精装修实战管理培训交流会在汉召开

新闻时间:[ 2012/12/11 ]

        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泛海建设集团精装修实战管理培训交流会在武汉隆重召开。集团总部及所属公司的精装修设计、工程管理、成本管理等相关人员共计120人参加了培训。泛海建设集团副总裁王斐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裁吴道缘、副总裁王军、工程总监钱晓彬参加了培训学习。
        集团副总裁王斐在讲话中指出,迈入精装修时代的泛海建设集团,精装修项目管理的水平和质量,直接关系到集团产品品质的提升和经济效益的实现,集团对此非常重视,将加大力度不断提升精装修项目的管理水平。
        培训会上,培训师从深化设计、现场工程管理、新技术和新工艺应用、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解。培训理论联系实际,讲授方式采取经验教训与经典案例相结合,重点传授关键节点掌控技巧,现场互动活跃,现场释疑解惑针对性强,凸显精装修管理的实战特点,让参会人员受益非浅。培训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到武汉公司在建项目、武汉经典精装修案例现场观摩学习。

泛海建设集团副总裁王斐讲话

培训专家讲课

泛海建设集团精装修实战管理培训交流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