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心大厦项目荣获“武汉十大最美工地” 称号

新闻时间:[ 2012/12/5 ]

        经过武汉市8000个在建工地的层层选拔,历时5个月的考核、网络评比、评选和公示,武汉市“十大最美工地”的评选结果于2012年12月26日揭晓。公司武汉中心大厦项目,获得“武汉十大最美工地”(第二名)称号。
        此次评选由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汉网及武汉市建筑市场管理站承办。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有数百家建筑工地参与评选角逐, 50万人次参加汉网投票。
        武汉“十大最美工地”评选开始后,公司积极参与评选活动。武汉中心大厦项目参评的亮点表现在,最美生活区方面,项目生活区引入物业式管理,井然有序,整洁大气,劳务工人生活区设置了夫妻房,并为所有工友宿舍免费安装了空调;最和谐工地方面,项目公司建立了体育基地,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并免费对工友开放,同时项目公司还建立了工友书屋,工友活动室和安全教育室,让工友在工作之余可以有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最美工地综合方面,武汉中心项目公司施工现场管理标准化、安全防护工具化,实现绿色施工、低碳施工;办公基本实现无纸化办公,高效节约。
        武汉中心大厦项目喜获“武汉十大最美工地”殊荣,这不仅是项目公司践行泛海建设集团“三个统一”理念的的生动体现,更是政府、社会公众对我公司“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高效率”工程管理的充分肯定。

武汉中心大厦项目荣获“武汉十大美工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