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应邀参加武汉市“城建杯”羽毛球团体赛

新闻时间:[ 2012/12/5 ]

        2012年11月25日,由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武汉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武汉市城建行业第三届“城建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中央商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我公司应邀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有市城建委、房管局、城管局、民防办、环保局、地铁集团、地产集团等17家单位组队参加。我公司是唯一受邀参赛的非国有企事业单位,这是武汉城建系统对我司十多年来在中央商务区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泛海集团多年来坚持“三个统一”企业价值观、服务武汉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
        为增进友谊,展示公司形象,公司由董事长陈贤胜、副总裁王军带队,九名羽毛球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汉公司代表队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获得此次赛事“体育风尚奖”。

各参赛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羽毛球健将王军(左四)代表公司参赛队接受颁奖

武汉CBD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