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政协主席莅临武汉CBD考察

新闻时间:[ 2012/11/9 ]

    2012年11月6日,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一行莅临CBD调研考察,江汉区委书记李强等区领导、公司董事长陈贤胜等陪同考察。
    董事长陈贤胜陪同吴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CBD营销展示中心、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一期、武汉中心等标志性项目,详细地介绍了武汉CBD的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建设进展以及相关产业的进展情况。
    吴主席对武汉CBD前瞻性的定位、领先的规划设计、恢宏的建设规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泛海集团投资打造“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表示赞赏,相信泛海集团在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构建中部崛起战略支点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中一定能敢为人先,再创辉煌。

董事长陈贤胜在展示中心向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一行介绍武汉CBD功能定位、发展规划。

董事长陈贤胜向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一行介绍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建设进展及相关产业引进情况。

董事长陈贤胜陪同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一行考察武汉中心,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董事长陈贤胜陪同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一行考察武汉中心,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