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外资银行代表团莅临武汉CBD参观考察

新闻时间:[ 2012/11/9 ]

    2012112日,中国银行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带领由25家在华外资银行36名高管组成的外资代表团莅临武汉CBD参观考察。武汉市邢早忠副市长、江汉区委书记李强等市、区领导,以及公司董事长陈贤胜、总裁吴道缘、副总裁王军等陪同参观考察。

    代表团在营销展示中心参观了武汉CBD规划模型,副总裁王军代表公司向代表团介绍了武汉CBD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展以及包括银行业在内相关产业的引入情况。

代表团对武汉CBD的功能定位、基础设施、金融规划予以高度评价,在中央促进中部崛起和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时代背景下,对参与建设武汉CBD的“金融资源洼地、金融创新基地和金融人才高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在武汉CBD这一“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抢占市场布局的制高点,期冀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十年”参与湖北金融经济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2012112日,副总裁王军向外资银行考察团一行介绍武汉CBD的整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