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首家国际学校开学

新闻时间:[ 2012/9/19 ]

        2012年9月3日,武汉中央商务区首家国际学校——马荣•凯瑞泛海儿童国际学校在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内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江汉区教育局杨振威副局长、马荣国际教育机构马荣校监和公司总裁助理孙正军等参加了开园启动仪式。
        在开园启动仪式上,马荣校监对马荣•凯瑞泛海儿童国际学校师资力量、办园理念等进行现场解读,表示学校将秉承“为孩子们创设获得学习与优先发展的教育环境”的办园理念,为泛海国际居住区业主的孩子们提供了一种国际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启蒙,帮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公司总裁助理孙正军指出,马荣•凯瑞泛海儿童国际学校是武汉中央商务区引进的第一家国际教育机构,其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优越的教学环境与设施,与泛海国际居住区高品质、高品位的形象和定位相得益彰,充分显示了泛海集团对社区教育配套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业主的人性化关怀。
        最后,学校师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节目,整个开园仪式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出席开园仪式的各位嘉宾将象征祝福的流沙注入瓶中


小朋友表演精彩节目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