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王国生省长莅临武汉CBD视察调研——勉励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时间:[ 2012/8/6 ]

        7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武汉CBD现场视察、调研。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副省长张通,市长唐良智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
        在武汉CBD营销展示中心,王省长一行参观了武汉CBD规划模型,听取了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李强对武汉CBD总体规划汇报;在项目展板前,王省长饶有兴趣地观看项目图片介绍,重点了解了泛海开发建设的武汉中心、泛海城市广场、泛海国际SOHO城等商务核心区一批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当听到代表武汉高度的“武汉中心”裙楼已经封顶、主楼正在加快建设时,王省长高兴地对项目进展表示赞许,对武汉CBD开发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武汉当前正在朝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迈进,武汉CBD作为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区域服务业中心,应积极发挥项目特有的优势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陪同王省长视察调研的领导还有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市委秘书长龙正才,副市长胡立山、秦军、刘立勇,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武汉公司董事长陈贤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