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胡立山副市长视察调研武汉CBD

新闻时间:[ 2012/6/20 ]

         6月8日上午,副市长胡立山率市重大项目办公室、规划局、城建委、房管局、经信委、国资委、财政局、地税局等市主管部门,以及市水务集团、市电力公司等单位有关方面负责人到商务区视察调研,重点就商务区建设面临的有关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问题和情况汇报,协调、安排有关部门加快解决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继连、江汉区区长张俊勇、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潘杰陪同,公司总裁吴道缘、副总裁王军、工程总监钱晓彬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胡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武汉中心和泛海国际SOHO城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并听取公司总裁吴道缘关于项目概况以及当前建设进度的介绍。 在商务区管委会召开的办公会上,吴道缘总裁和商务区集团总经理孟炜主要汇报了影响商务区加快建设所面临的供电、供水、土地置换等迫切需要政府相关单位支持解决的问题,市电力公司、水务集团以及政府各主管部门先后就有关问题做了汇报。
        胡市长在听取各方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问题和情况后,首先对商务区的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感谢泛海长期以来配合政府开发建设商务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胡市长重点就我司及商务区集团汇报的问题一一做出安排和指示,特别对影响商务区建设和区内居民生活的供电、供水等重大问题,要求经信委、市电力公司、市水务集团等有关单位尽快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切实有效解决开发商面临的紧迫问题,支持和服务商务区加快顺利建设。